这个CP会不会太邪教了。(中略)不过优子和彩姐不错哦,最近咪咪姐妹太闪了,LZ要不考虑下这个??』──引用

 

我還滿喜歡在某論壇發東西的,那裏的文區風氣很盛,版主們也很認真討論並執行水帖的問題,包括限制字數、禁止催文etc.

從我加入開始到現在,文區的回覆規定變得越來越嚴格,對想看有內容的回覆的作者們來說是件好事,

不過雖然進文區的門檻越來越高,不動腦的人也沒有少,偶爾還是會出現水帖或上面那種回覆。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文區的配對都是很主觀的,喜歡的題材才寫得出來。明明標題都已經打上CP名了,點進來還有講一堆五四三的我真的搞不懂,

放句大絕:不喜歡這對你為什麼要點進來呢?

我一向沒有很期待大量回覆,比起堆高高還比較喜歡看同一個ID出現多次。

講了那麼多似乎完全沒有重點,總之這個老兄的留言讓我挺不以為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