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福本愛菜就不再是NMB48的福本愛菜,而是做為能獨當一面的藝人踏上與其他夥伴們不同的路。

在なにわなでしこ知道妳的名字,整人遊戲裡和眼淚讓人印象深刻。(不忍說因為那集讓我在不同意義上對里醬也印象深刻w)

後來是在TEPPENラジオ被妳的魅力完全征服。要知道,面對那樣子的渡辺美優紀還能反應快速對答如流的人,大概除了妳外就沒別人了。

 

喜歡妳的毫不做作,喜歡妳做什麼都勇往直前,一旦決定了就不再後悔的堅定毅力。

 

2012.11.25(日)  大阪馬拉松的創舉奠定了妳在我心中絕對的地位。

前一天是整天的握手會,妳拒絕了旁人遞上的椅子,堅持全程以站姿握完整場,明明可以以隔天的馬拉松為理由多休息點的,但妳卻沒有這麼做。

結果最後妳以4小時8分鐘45秒的優異成績跑完了全場。

除了驚訝與感動外我真的想不到還能說什麼了。妳真的好棒好棒。

甚至還用那樣疲累的身體參加了隔天公演HA!的首次演出,讓我好幾次都懷疑妳的身體到底是用什麼組成的。w

 

2013年2月23日,正好是里醬的生日那天的公演,妳宣布要畢業。

那天,入坑以來我第一次因為成員的畢業宣言而嚎啕大哭。

彩說了,妳會在這裡待到7月份,所以我們還有約四個月能繼續待在一起。

結果沒想到從那之後妳不但很少更新G+了,居然連BLOG也完全放置......。

後來發現西日本巡迴剛好在春假中,沒多想就買了票訂了房間,人生第一次的遠征日本就決定是NMB48西日本ツアー神戸場了!

三天兩夜的單獨大阪神戶行,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厲害。w

雖然妳西日本/東日本巡迴都沒有出場,但親臨現場的感動至今仍無法忘懷。

能有那麼棒的體驗也都是因為有妳。 

 

今天畢業公演結束了,跟朋友們在DMM追了首次公演直播,只有剛開始的結晶BGM時掉了淚,接下來根本找不到時機哭啊。

有妳在的地方總是會充滿歡笑。

 

あいにゃん、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までお疲れ様でした!

ホンマにホンマに大好きやで!

絶対、夢を叶えてね!ずっとずっと応援し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