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ヽ(´ー`)ノ

好久沒發文章了怕有人以為我掛了放置這裡了所以來報告下

 

去年一年受到各位讀者很多照顧了<(_ _)>

各位每次點閱、留言、路過都讓我有種被支持的溫馨感,真的非常謝謝所有曾經來逛過、偶爾來訪、甚至是定時點閱的各位。

 

2013年末真的過得很繁忙,加上宿網換線後只有我房間一直連不上網的各種崩潰......。

因為從這周開始期末,一直到29日才解脫,所以一月大概不會有更新了,

又,我2月就要出國(?)去台灣,在2月中旬前肯定還無法安定下來,2月底又接開學,說不定到3月中旬都無法好好敲文,

因此這裡在3月前應該都會是長草狀態(ˊ_>ˋ)

但是我不會因此停止對成員們哈嘶哈嘶的!!

高野祐依碰跟島田玲奈醬兩人去新年參拜一同抽到大吉什麼的才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被我遺忘咧喔喔喔喔喔!!!(ry

 

近況報告就到此!

大家請想我(´;ω;`)

2014也請多多指教了(*゚∀゚)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