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營運所以不知道幹嘛把NMB全部拆光光,我也不想花時間分析這樣組有什麼用意有什麼願景。

我現在看到的就是N喊了一年半延期了五次演不到十次的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公演成為了傳說;

M的大阪府內巡演成為了傳說;

一路跌跌撞撞,卻比兩個姐姐team都還要拼命努力的BII也成為了傳說。


更別提還有好多被晾在一旁沒獲得升格,卻一直發文道歉的研究生。

 

N一直以來都是難波的招牌隊伍,講白話點就是就算不做什麼也能有曝光度,(原創公演就不提了www)


M人員來來去去變動最大,好不容易要到的team巡演範圍小就算了,最後還被這樣玩弄。

BII從頭到尾就沒受寵過,從來沒有,柊醬總選的發言、枝隊猜拳第二,好不容易才讓大家知道原來還有BII的存在,最後也變成笑話了

 

AKB的移籍兼任什麼的我也不想管了,迷路彩兼任移來移去我也不想管了,趁亂把她升回M什麼的我也放棄了,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要把小笠原茉由移籍到AKB去呢?

 

我沒辦法單推,因為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很棒都很可愛要單推好困難,但是我昨晚卻很認真思考既然NMB都不拆光光了是不是要來單推小笠原。

結果我還是喜歡NMB,沒有NMB的小笠原,沒有小笠原的NMB,不管哪種都不行。

雖然我不會大喊要出坑要出坑,但是拆成這樣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關注啊。

 

總之我會努力堅持到隊伍替換前一刻的。

到我最喜歡最喜歡的NMB48結束前最後一刻。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追……我還真的不知道啊……。

 

 

泥馬我的CP全都被拆光光了是要追毛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