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個前陣子跟幾個朋友去唱歌時發生的小故事。

 

某天因為班上同學的邀約而去唱歌,被告知來的人之中有這個部落格的粉,

粉什麼的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

見面後對方一臉『甚麼!?居然是山猫大大!?』的表情真的讓我超級不習慣,我不是大大啊拜託別那樣叫我也別那樣看我!

 

老實說因為自己的自嗨文而被認知什麼的真的超恥啊不是我在說。

 

『因為寫難波文的本來就少,估狗一下就會搜到了啊』

 

嗚嗚嗚混蛋估狗。

 

後來跟其中一個人聊,聽著讀者說出她喜歡的作品跟片段,雖然是真的恥到想挖洞把自己埋在富士山山腳下,

同時卻也很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值得點閱的內容,但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追這對CP難波推還是覺得心裡暖暖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